4月21日北京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开业

2012年04月27日 16:03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盛大开业,作为长久集团在高档车市场开发中的又一力作,全面配套的硬件设施及人性化专属服务将为用户打造全新体验式奥迪城市展厅新典范。

4月21日北京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开业

2012年4月21日,北京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隆重开业,该展厅的建成,充分展现出一汽-大众奥迪在加快网络建设步伐、提升营销服务能力方面由国内领先向国际一流迈进的进取精神,城市展厅的开业标志着奥迪品牌在北京市场的进一步巩固扩展。作为奥迪的亚洲旗舰店,北京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规模环境均首屈一指,无论从硬件标准到软性服务都将为消费者打造愉悦的高端车营销、服务感受,完美与期待将“奥世•启航”。

作为距离机场最近的奥迪城市展厅,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与audi Termianl展厅遥相呼应,而本次以“奥世•启航”为主题的展厅开业庆典也分为蓄势引航、翔入云端、奥世之旅三个篇章。为营造更为贴切的氛围,现场嘉宾手持“登机牌”签到入场,置身于Terminal AJSM的时空旅行之中。五名着空乘制服的演员驾驶奥迪Q5车型驶入展厅,动感热舞将揭幕盛典拉开帷幕。伴随奥迪厂家领导、长久集团高层及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总经理推动启航推杆,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奥世号”腾空启航,翔入云端的盛况!

揭幕盛典现场更有多款奥迪个性化车型在展厅三层露台停车场上演激情动感车舞秀,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六项“奥世•无忧”服务理念也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奥世号”上一位神秘客人: ALL NEW Audi A6L车主在现场完成了激动人心的交车仪式,共同见证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矢志不渝的信念,传承为客户尊享至臻关怀和精致服务,引领并延伸汽车文化,完美诠释奥迪生活的全新内涵。

北京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的创世,高贵血统的跨界联袂,传承人车生活方式理念。

北京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雄踞奥迪金港汽车公园,20,000平方米的建筑规模,传承奥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统一品质”,秉承“奥嘉世茂、世享无忧”六项服务理念,打造奥迪专业级售后服务顾问1对1专属维修、售后维修“0”等待、60分钟精准快修,200公里免费救援服务,2000平米顶级私人会所,360度机场贵宾服务。奥嘉世茂与最好的服务供应商合作,建立了授权服务网络,利用广泛的资源与公认的技术专长,能够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救援服务,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年中无休。 “360度机场贵宾服务”,面向所有奥迪车主朋友推出免费24小时机场接送,您的无忧旅程,由奥嘉世茂保驾护航。

专业人性化的服务不仅仅是数字上的承诺,更是服务于广大用户的切实行动。北京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内设立2000平米顶级私人会所,高级红酒区,高端雪茄间,茶道,以及美甲和足底按摩等等服务项目一应俱全,不仅为广大用户提供尊贵、专业、愉悦的品质服务,更以体验的方式将奥迪品牌始终所倡导的精英生活理念得以渗透、推广。

 “让完美的部分超乎您的想象,让您期待的部分,在这里全新起航”,便是北京奥嘉世茂打造高端服务的最好诠释。

详情请询:

一汽-大众  北京奥嘉世茂奥迪城市展厅

电 话:(010) -6836 0000

传 真:(010) -6836 3330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金港汽车公园C区19号

[责任编辑:xingkun] 标签:奥迪 奥嘉世茂 展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