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5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力

2012年04月30日 04:1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专访嘉宾: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吴松

“广汽传祺明年将会投产A级车,长远来看,向轻量化发展是整个中国汽车业的必然趋势。”

北京车展上,广汽乘用车携旗下首款SUV-传祺GS5、2012款传祺轿车以及混合动力传祺、小型纯电动概念车E-Linker和增程式纯电传祺等多种新能源概念车型亮相。广汽集团同时发布了全球化产业技术研发战略平台———广汽全球研发网,传祺GS5、新能源车,以及应用于传祺轿车上的IDM整合驱动系统等均是其首批研发成果。

成都商报:作为广汽乘用车的首款SUV,传祺GS5的定位是怎样的?

吴松:目前国内都市SUV市场因受到品牌力制约,多数自主品牌产品官方指导价都在12万元以下;而同级别合资车型凭借品牌溢价能力,售价基本高于16万元。使得都市SUV在12万元-15万元区间上形成了价格“真空”,传祺GS5瞄准了这一市场机会,先期推出6款2.0L车型,力争以12.38万元-18.68万元的主销价格抢占市场空白。

成都商报:传祺GS5的市场反应如何?

吴松:传祺GS5自3月1日下线以来市场反应热烈,意向客户超过13000个,订金订单客户达到4000个,预计正式上市销售后,月销量将达到3000辆及以上。今年传祺系列的销售目标是4万辆,传祺GS5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发力。成都商报记者 陈艾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成都商报 万元 市场 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