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开启第二代产品序幕

2012年04月30日 04:19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专访嘉宾: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 蒋峻

荣威950、MG5MG Icon概念车等最新车型的集中亮相,开启了自主品牌乘用车第二代产品投放的序幕。”

成都商报: MG ICON是MG品牌的首款SUV概念车,为什么会选择SUV车型?这款车什么时候实现量产?

蒋峻:MG ICON概念车的诞生,符合当今年轻消费者对时尚SUV的迫切需求。我们深知年轻消费者所喜爱的SUV,是年轻化、小型化、运动化的SUV。因此,MG ICON的设计创造了小型化英系SUV前瞻趋势。我们将征集观展者对MG ICON的意见,并据此作出改进,并决定是否量产。

成都商报:刚刚上市的荣威950担负着向高端提升的任务,这对上汽而言,有何重要意义?

蒋峻:荣威950上市的同时拉开了上汽第二代产品持续投放的序幕,接下来荣威550荣威350等也会陆续进入第二代。对上汽来说,荣威950的意义非常深远。

成都商报:对新能源车,上汽有什么动作?

蒋峻:去年,我们推出了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节油率高达20%,目前,这款车的客户反馈相当不错。今年年底,荣威E50纯电动汽车将量产并推向市场。 成都商报记者 陈艾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代 成都商报 荣威 序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