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欧朗上市 主打年轻群体

2012年05月02日 07:2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9日,一汽欧朗在北京正式上市,六款新车的价格区间为6.28万元至8.98万元。据悉,欧朗主打中低端市场,目标客户为年轻时尚人群。

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着力通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360°安全”四大商品卖点,为年轻一族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

综观一汽欧朗,其外观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整体前低后高的运动轿车造型表现出动感与激情,前发动机盖夸张的造型透射出锐气与张力,犀利的大灯使整车更具神采。

在内饰上,该车型采用了“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风格,并注重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在性能上,该车型搭载了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的高性能1.5升ET1系列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日本爱信S系列5速手动变速箱和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从而使车辆兼具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在智能层面上,该车型配备了智能组合仪表、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智能灯光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防夹车窗、后风窗定时加热除霜功能,以及拥有智能钥匙防盗、自动解锁功能、锁车后遥控电动窗自动上升、钥匙亏电提醒等八大功能的智能钥匙,将人性化科技从细节处淋漓展现。

此外,该车型还引入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从而使车主随时随地可以享受车联网生活。

在安全方面,该车型拥有环抱式车身结构,车身前后还有固定的防撞压损区,此外还引进欧洲先进汽车安全设计技术,使用双向高强钢滚压成型的整体封闭式保险杠横梁及一体化贯穿式地板纵梁,加上激光拼焊技术,从而为驾乘人员提供更有力的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欧朗还配备4安全气囊、前排3点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乘员带来体贴入微的安全保护。

中国一汽董事长徐建一表示:欧朗的到来,弥补了中国一汽在6万元至10万元市场区间的空白,更丰富了一汽乘用车品牌的产品体系,使一汽全系乘用车产品在各个细分市场都有车型。未来,欧朗品牌还将推出A级、B级及SUV全系车型,全力满足年轻一族的用车需求。 (孙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一汽 车型 智能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