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激情上市

2012年05月02日 07:24
来源:今日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车展回眸

4月19日,一汽欧朗上市发布会暨“为青春喝彩”音乐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不仅宣告了一汽欧朗的正式上市,同时也公布了一汽欧朗的售价为6.28-8.98万元。当天,尚雯婕、丁当、吴克群、苏打绿诸位当红艺人轮番登台献唱,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盛况空前的音乐盛宴。

四大商品卖点

带来全新享受

一汽欧朗着力通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360°安全”四大卖点,为年轻一族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

车型外观设计上,一汽欧朗引入了国际流行的流体切割设计理念;在内饰的雕琢上,采用“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风格。

一汽欧朗国际一流的品质表现在车型平台技术和国际领先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生产线上。

一汽欧朗的科技魅力更让人可感可知。动力方面,燃油经济性表现非常出色。

智能层面,一汽欧朗提供了更加细致贴心的人性化安全保障,还引入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使车主可享受“网络无处不在”的生活。

在安全方面,一汽欧朗前后贯通式地板纵梁和环抱式车身结构,使得一汽欧朗的车身在抗弯、抗扭、抗拉强度及车体抗撞性上远远高于同级别车。

超强明星阵容

再现品牌魅力

这一夜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丁当、尚雯婕、吴克群、苏打绿先后登台,倾情演唱了各自为一汽欧朗全新打造的单曲,完美地展示了一汽欧朗“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魅力。

拥有诸多亮点配置的一汽欧朗,继承了一汽轿车一贯的超高性价比优势。

1.5AT尊贵型仅售8.98万元,1.5MT基本型仅售6.28万元。 高文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棵松 万事达 克群 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