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即将在埃及和印度投产微面

2012年05月02日 07:0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执行副总经理林思恺(Karl Slym)在北京披露,公司将于今年7、8月份相继在埃及和印度投产微面车型,均由中国方面提供散件,以CKD形式组装。

林思恺表示,从今年7月开始,上汽通用五菱将在埃及投产N300(五菱荣光)车型,从中国青岛工厂装运散件至埃及进行组装。该车将在埃及以雪佛兰品牌Move车型名义销售,不仅是五菱在海外组装的第一款整车,也是通用在埃及制造的第一款中国车型,预计该车在埃及的年产量将达到5,000辆。

而自8月份起,通用汽车1996年在印度建成的首家合资企业Halol工厂将组装CN100(五菱宏光)车型。该车型总装线于2011年10月份发运到印度,将制造五菱宏光和五菱鸿途两款产品。散件将由五菱柳州工厂提供。此外,通用位于普纳的德莱冈(Talegon)工厂将组装上海通用的三厢和两厢新赛欧

两款车型均属于五座微面,不过N300规格尺寸大于CN100。林思恺认为:“这将极大促进我们的出口量增长。”预计2012年上汽通用五菱出口销量将从去年的1.4万辆大幅提高至2万辆以上。当前该公司主要出口市场包括埃及、哥伦比亚、厄瓜多尔、智利和秘鲁。相关新闻相关问答上汽通用五菱:打破产能瓶颈视频:新浪专访通用五菱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袁智军上汽通用五菱2012年3月销量同比增长11%五菱之光立业型 乌市优惠现金4400元五菱借宝骏630提速轿车战略东风小康V29精品微客PK五菱荣光五菱宏光1.4L标准型青岛优惠1800元解读上汽通用五菱宝骏的内生力密码东风小康V29对比五菱荣光 总结篇东风小康V29对比五菱荣光 动力篇文章标签: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 上汽通用五菱乐驰 上汽通用五菱之光 上汽通用五菱招聘 上汽通用五菱报价 通用五菱2012-04-27北京车展临近了,今年的北京车展有没有什2012-04-27请问这些汽车车身上的符号是什么意思2012-04-27大众L12012-04-27请问新款夏利怎么样2012-04-27想买辆十万元MPV,要空间大的,能偶尔2012-04-27求自主高端MPV推荐!目前在瑞风和风行2012-04-2710万内SUV2012-04-27新福克斯 怎么样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五菱 埃及 宏光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