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车展东风风神A60幸福招“蜂”

2012年05月02日 17: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北京车展东风展台流光溢彩,“幸福座驾”A60领衔主演,身披“金色战衣”闪耀全场。来自大洋彼岸的NBA新奥尔良“黄蜂队”美女啦啦队热力助阵演出,为东风带来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旋风,引爆整个车展。观众连连驻足品鉴,盛赞A60外观时尚大气优雅,空间阔绰,尽享幸福座驾带来的蜂蜜般的甜美。

作为东风进军中高级车市的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自3月28日上市以来就倍受关注,此次参展北京车展也是它首次亮相A级车展。凭借大气优雅的外观设计和源于轩逸高于轩逸的配置,A60成为整个东风展台的焦点。NBA美女啦啦队激情、动感而健康的舞姿与“洋气十足”的A60相得益彰,引得观众连连驻足。

2012北京车展东风风神A60幸福招“蜂”

NBA新奥尔良黄蜂队啦啦队倾情演出

幸福像“蜂”蜜一样

丁先生被NBA黄蜂队美女啦啦队的火爆表演吸引到东风展台,在美女啦啦队的陪衬下,展台上的东风风神A60让他眼睛一亮。“A60造型大气,跟它的车身大小很匹配。” 丁先生身高178cm,坐在前排空间很阔绰,坐在后排翘起二郎腿也没问题,“觉得A60很宽敞。”现场销售顾问介绍,这都得益于A60 2700mm的超长轴距。当得知A60口号为“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时,丁先生打趣道:“幸福座驾伴上大黄蜂啦啦队美女,让人感到如蜂蜜一般甜蜜幸福,厂家真有创意。”

观众周小姐被A60漂亮的外型所吸引,“金色太炫了,”她对A60的座椅和储物空间也颇为满意,“真皮座椅很舒服,坐上去整个人都被包着,很有安全感。”周小姐发现,小到驾驶座旁的卡片槽,大到副驾驶座下的“抽屉”以及后备箱,A60的储物空间又大又多。当获知A60售价仅为11.88万起,她跟男友约好,待参展过后要去东风风神4S店试驾一下A60。

2012北京车展东风风神A60幸福招“蜂”

NBA黄蜂队美女啦啦队与东风风神A60

“就要看自主超越合资”

在东风风神展台,记者还遇到了汽车发烧友张先生。他是专程来看A60的,“我就想看看自主品牌是怎么超越合资品牌的。”他说他早就知道A60与日产轩逸的渊源,所以特别期待找出两者之间的区别。张先生发现,轩逸有的A60也都有,“同时,A60一改轩逸的秀气造型,整体更显男子气概。A60的腰线设计比轩逸更有力量感,尾部设计的欧洲范也更显大气。”张先生说,经他研究,A60跟轩逸同一平台,搭载MR20DE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这一动力组合是承袭了轩逸的最大优点,进而在配置方面下功夫,最后以“11.88-13.98万”的售价迎接市场,如此幸福价格不违“旗舰风范 幸福座驾”的口号。张先生直言,本届北京车展包括东风风神A60在内的多个自主品牌表现给力,它们的性能丝毫不亚于一些主流的合资品牌车型,这让他在家门口找到了一种自豪。

2012北京车展东风风神A60幸福招“蜂”

靓丽的车模与A60优雅气质相得益彰

东风风神A60是东风进军中高级车市的旗舰车型,并开业界先河提出“3•8•24”幸福座驾标准,是一款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的车型。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更有NBA“黄蜂队”美女啦啦队倾情助阵演出,东风风神A60与靓丽车模共同扮靓北京车展,赚足眼光,势必在中高级车市掀起热销狂潮。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东风 风神A60 A60 北京车展 幸福座驾 东风展台 2012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