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 4月本土汽车销量增减不一

2012年05月03日 07:44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三大汽车商5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克莱斯勒4月份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同比大增20%,而另外两大汽车制造商——通用和福特当月的销量则遭受不同程度的下滑。

据克莱斯勒公布的报告,该公司4月份本土汽车销量达到14.1165万辆,去年同期为11.7225万辆。克莱斯勒表示,该公司在美销量已经实现连续25个月同比增加。

报告显示,当月克莱斯勒公司轿车销量同比增加37%,卡车同比增加13%。而在具体品牌上,克莱斯勒品牌销量同比增加56%,吉普品牌增加19%,而道奇品牌仅增加2%。

通用汽车公司受到集团公司客户需求减少的影响,当月在美销量则同比下降8%至21.3387万辆。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品牌销量全线下滑,只有GMC品牌销量增长4.5%。

同样遭受销量下滑的还有福特汽车,数据显示,4月份福特本土销量为18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5%。Fiesta微型车与Escape小型SUV销量分别下滑44%和20%。

福特负责美国市场的副总裁肯·丘贝说,市场对节能型汽车的需求依旧十分强劲,是否节能已经成为目前消费者购车的首要条件,所以未来福特的节能型汽车将有较大幅度增长,特别是配备Ecoboost发动机的汽车销量预计将增加77%。

通用汽车美国市场部副总裁唐·约翰逊说,随着美国经济持续复苏,未来全美汽车销量将进一步提高。通用预计美国2012年轻型汽车的销量为1400万辆至1450万辆。(新华社)相关新闻相关问答力帆汽车全面发力销量同比增幅达65.77%一季度中国汽车销量惨淡 三大集团营收下滑克莱斯勒4月在美销量增2成 各品牌均实现增长通用4月在美销量跌8% 凯迪拉克跌25%欧洲车市疲软 雷诺Q1销量下降销售额下滑2012年销量翻一番 六成自主打造新长安皮卡中国行南安站辉煌收官 销量丰盈埃克森: 2020年全球豪华车40%销量在华雷诺陈国章:销量增长集中于二三线城市现代新款圣达菲今年销量目标15.2万辆2012-04-27北京车展临近了,今年的北京车展有没有什2012-04-27请问这些汽车车身上的符号是什么意思2012-04-27大众L12012-04-27请问新款夏利怎么样2012-04-27想买辆十万元MPV,要空间大的,能偶尔2012-04-27求自主高端MPV推荐!目前在瑞风和风行2012-04-2710万内SUV2012-04-27新福克斯 怎么样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汽车 克莱斯勒 福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