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与百度签署车载信息合作协议

2012年05月04日 04:02
来源:沈阳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代汽车集团将引入百度所拥有的业界领先的中文语音识别、海量数据处理等技术,利用车辆内部的“第二代车载信息系统”(或通过在屏幕上显示的功能)提供便捷的网页搜索、餐厅、景点等POI(目标地点)搜索服务,还计划开发车辆内部语音实时播报服务。

据统计,2011年中国车载信息系统汽车市场为100万辆(CTMS统计),该市场以184%的年平均增长率,预计到2015年将达到1,600万辆市场规模。为了应对庞大的市场需求,现代汽车集团于2012年上半年,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合理价位的安全安保/车型诊断/手机连接服务为主的“车载信息系统”产品。

4月24日,现代汽车集团与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最大中文网站百度公司对“开发第二代车载信息系统服务”的合作进行了协议签署仪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二代 汽车 市场 信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