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三箭齐发”显决心

2012年05月04日 14: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赵三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日系豪华品牌讴歌acura)携三款全新车型——NSX Concept、RDX、ILX亮相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以强大的新车阵容显示了讴歌品牌加快中国市场发展的决心。同时,讴歌旗下全系在售车型——全地形轿跑车ZDX、主力SUV车型MDX、运动型轿车TL及旗舰车型RL也集体亮相。

据了解,本届车展讴歌携NSX Concept、RDX和ILX三款新车同台亮相,创造了该品牌进入中国以来新车同时发布的数量之最。

在讴歌的强大产品阵容中,象征着超级跑车NSX继任车型设计方向的NSX Concept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首度亮相。从配置上看,NSX Concept搭载了中置V6发动机,配合讴歌独创的SportHybridSH-AWD四驱系统,将为驾驶者全力呈现出该品牌所倡导的“车随意动,自由驾享”的产品理念

RDX是继备受好评的MDX之后,讴歌即将投放的另一款智能动力SUV车型,将吸引更多年轻豪华车消费者加入其大家庭。RDX搭载了3.5LV6发动机,配合全新开发的四驱系统,完美兼顾了高水准的动力性能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RDX计划于今年秋季在国内上市销售,届时将与MDX相配合,为钟爱SUV车型的消费者带去更多个性选择。

同样将于今年秋季进入中国市场的ILX,是讴歌品牌倾心打造的全新概念都市型轿车,也是讴歌有史以来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品牌 中国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