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欧蓝德亚洲首发

2012年05月04日 14: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祁晓玲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三菱汽车发布了一款亚洲首发车型——新款欧蓝德。新款欧蓝德是三菱汽车在其中期经营计划“JUMP2013”中对于未来产品战略规划的,即“以新兴市场为中心的全球战略车型”以及“环保车型”两大核心理念的具体体现。三菱汽车的展台还展出了即将在今年年内国产的三菱紧凑型SUV车型——ASX劲炫以及上市30周年的三菱“帕杰罗”纪念版、2011年在国内上市销售的“帕杰罗Sport”等共计10辆车。

据记者了解,新款欧蓝德将于今年夏季开始在俄罗斯市场上销售,并逐步向欧洲、日本、中国、大洋洲以及北美等市场进行全球推广投放。中国市场的投放时间计划为2012年的中。三菱紧凑型SUV车型“ASX劲炫”计划于今年在三菱汽车出资50%组建的新合资公司中进行国产。

三菱汽车益子修社长在媒体日的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市场越来越成为三菱汽车的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三菱汽车希望通过向社会及消费者提供迎合其需求的汽车产品,实现2015年在华销售30万辆的销售目标。三菱汽车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计划于今年年内成立。三菱汽车与广汽集团已经开始投入大量的人力资源,并结成强有力的工作组,为新合资公司的筹备成立做准备。

三菱汽车欧蓝德产品开发的项目总负责人冈本在发布会上介绍了该款车的主要特点。据他介绍,新款欧蓝德所搭载的发动机,是在原有发动机的基础上,对三菱独自开发的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MIVEC”进行了大幅的改善与进化设计而形成的。通过上述研发改进,使其在保持原有的优异动力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新款欧蓝德外形设计大为改善,降低了空气阻力;通过优化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等,彻底实施车身轻量化。在安全性方面,新款欧蓝德采用了通过毫米波雷达探知前方车辆,调整车速实现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的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在意外发生时,通过自动制动以帮助回避碰撞或减轻危害的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另外还搭载有即便在易滑路面也可安心驾驶的电子控制4WD系统,主动式稳定控制系统等多项功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欧蓝德 汽车 帕杰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