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720北京车展全球上市

2012年05月04日 14: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傅熙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力帆汽车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了旗下首款A+级车型——力帆720。

设计自主品质提升

近些年来,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在设计之路上走得并不顺利,人们提起国产车便总会联想到“山寨”二字,过于模仿国外知名品牌车型的设计路线使得自主品牌每次亮相都饱受诟病。但这次力帆720却用完全独立的外形设计让外界看到了自主汽车品牌厂商的独立设计能力。

力帆720整体线条流畅,前脸采用大嘴型进气格栅的轮廓造型,配以凸显大气的镀铬装饰加之柳叶状的前大灯,使得力帆720不仅看上去稳重得体而且还极具力量感。而反光镜、把手等细节设计元素也紧随潮流,搭配得当。该车尾部线条过渡十分自然,尾灯的设计看上去平实无华但实际上静中有动,亮点十足,且没有丝毫模仿抄袭的痕迹。

力帆720的内饰设计则以简约动感为主,深浅双色的配搭清新自然,提升了整体层次感,而中控台音响部分采用了凸起式设计,按键排列整齐简洁,更加便于操控,人性化十足。

在内部空间上,作为一款定位为A+级细分市场的轿车,力帆720的表现远远超过了人们的预期,4700mm/1765mm/1490mm的外形尺寸,配合2700mm的轴距参数,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敞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最大程度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体验,而620L的超大后备箱容积,使该车具备了很高的适应性。

在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动力方面,力帆720搭载了国际通行的1.8L“黄金排量”发动机,并且这款发动机应用了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的CVVT技术,配合五挡手动变速箱,峰值扭矩为159牛米,最大功率94.3千瓦,在实现动力性能提升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配置方面,力帆720全系标配ABS+EBD、驾驶员安全气囊、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前后门电动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遥控门锁、全自动空调等。

步步为营 期待未来

本次720的全球上市对于力帆汽车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从最初发布的力帆520到现在的力帆720,力帆汽车在汽车领域已经走过了6个年头,这6年来力帆汽车始终秉承着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

随着力帆720的亮相,力帆汽车的产品线得到了极大延伸,无论是崇尚个性时尚的力帆320,主打城市休闲的力帆X60还是本次定位A+级车型的力帆720,丰富的品类让力帆能够满足更多客户不同的购买需求。产品线不断向上延伸不仅反映出力帆汽车不断进步的造车水平和工艺,更拓宽了产品销售的覆盖面,进而从整体上提升了企业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力帆 汽车 设计 全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