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00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5月04日 14: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谌 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不仅带来了Z300和T600两款车型首发亮相,更以一个综合性汽车企业的崭新姿态登场。

据了解,Z300是众泰基于全新平台开发,整合了国际先进资源的一款车型,不仅造型大气、内饰精致、配置齐全、操控出色,且2700mm超长轴距傲视同级。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表示,众泰Z300将成为继008之后的第二款明星车型;作为众泰汽车实现多品类并进的一个突破口,Z300承担着众泰战略转型的重任。此外,众泰汽车的另一款中级SUV车型——T600也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除了Z300和T600外,众泰汽车的其它车型也纷纷在北京车展精彩绽放,如小型SUV5008,基于欧洲品质标准打造的紧凑型家轿众泰Z200。此外,还有两款新能源汽车出现在众泰汽车的展台上。

从众泰汽车第一款车型008系列上市,到Z200、M300等车型的密集出击,再到Z300、T600的全新亮相,众泰汽车的产品线越来越丰富,正由单一的小SUV产品向一个更宽更广的大乘用车市场转型。据悉,在产品规划上,众泰推出“32367”工程计划,即在SUV、轿车和MPV三大品类下,推出2系、3系、6系和7系平台车型,立体覆盖A0、A、B和C级市场,形成大乘用车布局,使众泰成为一个真正的综合性汽车企业。

吴建中表示:“在发展风格上,我们将做收缩,做调整,采取聚焦精品的策略。”他认为,战略转型的关键在于产品品质,只有产品品质过硬,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中级家轿Z300将作为突破口,担负起众泰战略转型的重任。”

随着在北京车展的完美亮相,众泰汽车全新的品牌战略已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车型 北京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