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SYLPHY轩逸全球首发日产全情投入中国

2012年05月04日 14:48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芦丽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23日,第十二届北京车展上,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3馆的日产汽车展台吸引了很多媒体记者——宽大亮丽的展台完美地呈现了参展的全部日产品牌车型,展示了日产在传统汽车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新成果。

在传统汽车领域,日产汽车继2011上海车展后,再度于中国揭幕一款全球首发量产车型——新一代SYLPHY轩逸,不仅再次体现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战略地位,更突显出日产汽车致力于在国内中级车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决心。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亲临展台为新一代SYLPHY轩逸揭幕并致辞。他表示,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日产汽车表现卓越,销量增长连续3年领跑在华日系车企,2011年更是创记录地实现了125万辆的总体销量,未来日产汽车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市场的紧密联系,全情投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记者了解到,SYLPHY轩逸作为日产汽车全球最热销的车型之一,自2006年国内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50万辆,并以“家轿四极”产品价值和“全尺寸旗舰家轿”产品定位,开创了中级家轿这一细分市场。新一代SYLPHY轩逸是按照中高级车研发基准和技术投入打造的新一代全球中级车型,它以一大设计亮点和七大技术优势,全面展现了超越消费者期待的“家轿五越”产品价值。

在外观上,新一代SYLPHY轩逸采用“越级力量”(Upward Force)外观设计理念,配合领先同级的全尺寸宽适空间,为消费者带来尊尚越级与宽适越级的优越体验;在安全方面,新一代SYLPHY轩逸在同级中率先采用超强钢的UHSS高刚性车身,配合多通道式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实现安全越级;在动力配备上,新一代SYLPHY轩逸搭载PUREDRIVE纯净动力系统,采用新型1.8升MR发动机与XTRONICCVT无级变速系统,在提供充沛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拥有最佳静音性和传动顺畅性,而全新的“Anti-shock”高稳定悬挂,更实现了顺畅与舒适兼顾,彰显顺畅越级;最后,通过“EcoDrive节能驾驶助手”与PUREDRIVE纯净动力系统的完美配合,新一代SYLPHY轩逸实现了节能越级,保证了高效节能和顺畅驾控的完美结合。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日产汽车凭借创新技术带来三款中国首发纯电动概念车PIVO3,ESFLOW和e-NV200。这三款涉及不同领域的概念车型从不同角度,共同描绘了日产汽车未来零排放事业发展的全景蓝图,进一步展现了日产汽车在零排放汽车领域的卓然远见与领先地位。

此外,包括全能超级跑车nissanGT-R和纽约市“未来出租车”NV200出租车在内的多款明星车型与日产汽车旗下经典热销车型也悉数登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了正在中国市场上蓬勃发展的日产汽车所拥有的不凡实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中国 新一代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