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原价置换 申蓉日产购车先租后买

2012年05月07日 04:53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位于武侯大道奥特莱斯旁的申蓉日产(申科蓉专营店),目前在成都率先推出“旧车原价置换,购车先租后买”风暴行动。

申蓉日产率先迈出了“租”时代的步伐,推出汽车融资租赁服务,特点是承租人只需缴纳很少比率的首付款,每月支付约定的租金,即可用车,期满后可获得车辆的归属权,如果您对现有租车车型不满意或不喜欢,还可重新申请租赁其他车型。

与现有的分期付款业务相比,融资租赁有明显的优势。首先,客户可以个性化选择搭配车款、购置税、保险费、延保、精品加装等套餐进行组合融资。其次,在租赁期内,租赁公司可为客户提供一揽子增值服务,并在租期结束后优先代为处理二手车,令二手车保值增值。再次,客户的准入门槛远低于汽车金融公司或银行汽车消费信贷,真正意义上的“平民租车”,低首付、低月供、免抵押、免公证,审批便捷,提车快速。(严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客户 置换 莱斯 购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