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凤凰测]广本凌派1.8顶配 空间大很实用

2013年09月24日 00: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内饰便于使用,智能屏互联强大

在一个很夸张的外观内,凌派依然不能忽视实用的本质,于是内饰造型要正统的多,这一点上它与同级别的思域有显著区别,又更似于锋范的效果。纯黑的内饰主要用来提升档次感,也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其实即便不是如此,凌派的内饰用料和作用也是值得肯定的。

在顶配旗舰版上,虽然中控台等处依然使用了硬性的塑料材质,但处理的比较细腻,钢琴漆材质的装饰面板结合部分金属风格的塑料饰板,显得足够年轻,但肯定比普通的亮色装饰更有档次,只是比较容易反光并留下灰尘、指印等。

基本呈对称分布的内饰给人很规整的感觉,标准的三圆形仪表盘配合中央液晶屏能显示油耗、里程等最实用的行车信息。三辐方向盘是本田家族式的设计,多功能控制按键的手感自然,操作方式也很容易掌握,使用起来完全没有难度。

要说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中控台上的7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这才是凌派的一大突破,并不是说液晶屏尺寸大就NB,或是能触控就好,关键是这套智能屏互联系统,能将只能手机等移动终端与车辆相连,让车辆具备相应的功能,比如原车并没有的GPS卫星导航和移动互联的功能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