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凤凰测]广本凌派1.8顶配 空间大很实用

2013年09月24日 00: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我想这是在移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今天,汽车厂家将数码产品结合的一个好例子,不需要像某些高端品牌车型那样,为车辆配置一套很复杂的系统,只需要提供一个合适的接口就行。以现在智能手机的普及程度,是个车主就应该有一台这样的设备,于是配置瞬间就升级了,还不用花额外更多的钱。

将多媒体系统等控制功能都集成在触控液晶屏上,能够极大地精简中控台的布局,传统按键数量瞬间少了一半,显得更整洁了。但是,这肯定会存在一些使用上的问题,比如操控的直接性,以及特定情况下的便利性,比如指甲较长的女孩在触摸屏幕时的灵敏性会显著下降。

再来看看凌派的其他配置,这台顶配的旗舰版拥有很多实用的功能,比如智能无钥匙进入,在我看来这是最方便懒人的,也不用操心车钥匙随处乱扔找不见的问题。红色的启动按键也是智能无钥匙系统之一,体现了本田的运动经省,也很得年轻消费者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