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交通部:旧车换现金已售出汽车逾18万辆
2009年08月06日 17: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交通部周三公布数据显示,基于政府“旧车换现金”计划的汽车销量超过18万辆,丰田汽车取代福特汽车成为最畅销的品牌。

数据还显示,美国政府迄今为该计划支出的补贴总计7.752亿美元。根据这一总额10亿美元的计划,如果美国驾车者以高油耗的旧车换取更加节能的新车,则将获得3500美元到4500美元的补贴。

由于补贴资金即将耗尽,美国政府希望国会批准向该计划增加注资。美国众议院上周批准了一项紧急提案,将向“旧车换现金”计划注入20亿美元的额外资金。

参议院定于周四就这一额外注资提案进行投票。参议院共和党和民主党已经达成一致,同意讨论对众议院注资提案进行7处可能的修正。参议院民主党议员助手表示,7处修正可能不会通过,从而为最终通过提案扫清障碍。

相关专题:

美国旧车换现金是一剂猛药?

相关报道:

美国“以旧换新”政策推高日本汽车销量

国家50亿补贴鼓励以旧换新

美国政府欲为以旧换新再注资20亿美元

以旧换新照顾商用车 经销商车主不看好

元老级家轿置换宝典 以旧换新怎么换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