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因燃油管泄漏将在墨西哥召回2394辆科鲁兹
2010年03月11日 12:4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墨西哥城3月10日电(记者张霓)继美国通用汽车公司3月1日宣布召回130万辆存在转向缺陷的问题汽车之后,该公司近日又宣布,立即召回墨西哥市场上的2394辆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轿车,以防止燃油管泄漏问题的发生。

通用汽车在其发布的公告中说,在一小部分汽车中发现了燃油管泄漏问题。据调查,这些燃油管不符合要求,会导致自身磨损。不过,通用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由燃油管泄漏引发的事故或伤亡报道。据了解,通用汽车公司将在两周内免费为相关车主更换燃油管。

今年3月1日,由于转向助力装置存在缺陷,通用汽车宣布召回包括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在内的北美市场上总共130万辆问题车,墨西哥市场上共有9698辆汽车受到这次召回事件的影响。

通用汽车在墨西哥设有多家工厂,员工总数约为1.1万人。

相关专题:

通用在韩召回约6万辆科鲁兹和科帕奇

相关报道:

动力辅助转向存隐患 通用召回130万辆车

通用日产召回184万辆车 不涉及中国市场

通用CEO称6月后再上市 美国政府将大赚一笔

德国经济部长:仍在审议通用汽车的援助申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