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
2010年02月24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即将拉开大幕的日内瓦车展,对车迷来说是一桌“新车盛宴”,许多新车型新技术都会在这届车展上首次发布。对于国内车迷来说,除了过一过眼瘾之外,最关心的莫过于有哪些车型将会引进到会内生产或者销售。本文就先对目前国内销售态势火热的SUV车型做一个汇总,介绍一下在日内瓦车展亮相重点SUV车型的同时,也分析一下这些车型进入国内的可能性!

大众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亮点:档次提升动力革新

引进可能性:★★★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

全新一代途锐比现款车型的尺寸有所增大,外形尺寸为4758mm*1928mm*1724mm。其中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长了40mm,宽度与老款途锐没有变化,而高度降低了20mm。新一代途锐在整体轮廓上与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变化,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丰富而有立体感的线条具有很强的雕塑感,这掩盖了新途锐因为体型加大而可能会显得臃肿的视觉效果。此外,车头和车尾的设计都与目前大众汽车家族保持一致。从而使得新途锐看上去更显得年轻,LED的车头灯增加了这款车的视觉冲击力。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

新一代途锐的内饰设计体现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真皮,高档次的实木和铝材组合装饰的仪表台不仅豪华感非常强烈,而且比老款车看上去更富有科技感。中控的布局也发生了改变,为了能够在形象上更加高档,在设计上多少参考了奥迪的风格,铝制装饰包边的外圆角矩形空调出风口和运动型三幅式方向盘成为新车内饰的设计亮点,而这些设计风格也正是大众新车同一使用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车内的高科技和奢华配置极为丰富,包括6.5寸触摸屏卫星导航系统,免钥匙启动系统,可根据对面来车自动调节照射高度的自动车头大灯,车道变更警示系统和带有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的高档真皮坐椅,全景玻璃天窗和发动机自动熄火/启动系统。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

新途锐将装备V6柴油引擎和V8柴油引擎,最大扭矩分别能达到550Nm和800Nm,可谓非常强劲。而另外一款为装备3.0L汽油引擎和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版,这款混合动力途锐比老款途锐能够节省大约20%的燃油,相比于两款柴油车型,售价更高,但性能表现也最好。三款车型均装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对于燃油经济性上有了很大的帮助。全新途锐在体重上有较大幅度的降低,整车有望比现款平均轻220-270公斤。这主要是因为铝合金车架的大量采用,而减轻车重将会让燃油经济性得到一个较大幅度的提升。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

大众汽车将在今年6月开始接受新途锐的订单,正式交付新车要等到8月份。由于车型动力系统非常先进,技术细腻,需要更高的油品支持,所以三款车型进入国内的时间恐将遥遥无期。但混合动力车型或可能年末引进。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上海地区不加价 6款进口SUV价格行情汇总(组图)

大有来头 2010年将上市合资及进口SUV车型汇总

主要参数曝光 2010年将上市自主品牌SUV汇总

宾利领衔 豪华车型和顶级跑车新车消息汇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