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7)
2010年02月24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改款

车型亮点:前脸更大气

引进可能性:★★★★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7\)

虽然深陷“召回门”,但是RAV4并没有停止改款的步伐。新的RAV4最明显的变化在前脸,扁长的前大灯以及三横幅式的中央进气格栅都让人联想起欧版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而越来越统一的家族特征也是近年来丰田车型的一大趋势。不过单就车型本身来看,新的前脸造型看上去的确要比现款更加硬朗、锐气,更有SUV那种“范”。新款车型内饰方面并不会有太大变化。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7\)

据悉,改款RAV4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后,在今年下半年将上市销售,首发市场为欧洲。考虑到目前RAV4身陷“召回门”,急需变脸改变形象转移消费者注意力,所以这款改款RAV4可能会比预期的要快一些引进中国。

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亮点:尺寸缩短 内饰全新设计

引进可能性:★★★★★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7\)

保时捷新一代卡宴将比目前车型车身尺寸有所缩短,预计轴距将会缩短大约40mm左右,车身高度减少20mm。新一代卡宴的其它特别之处还有较高的腰线,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保时捷新一代卡宴仍将搭载V6以及V8发动机以及涡轮柴油发动机,预计保时捷新一代卡宴顶级新车从静止加速到97km/h,所需要的时间不超过5秒,最高时速将超过290km/h。

卡宴作为保时捷在国内最畅销的车型,将于今年五月份推出新一代车型。据保时捷相关人士表示,保时捷新一代卡宴继日内瓦车展首演后将亮相于四月北京车展,随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引入国内市场。

Dacia Duster SUV

车型亮点:经济实惠 环保效益

引进可能性:★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7\)

Dacia是雷诺旗下品牌。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中Dacia 将展出一款名为Duster的SUV。这辆全功能的四驱车将以经济实惠的价格与环保效益作为上市的竞争力。在未来将与三菱RVR成为竞争对手,不过两者在外形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上有着相当的差异。据悉,该车是基于nissan Qashqai 平台打造,会采用来自Nissan X-Trail[综述 图片]的四驱技术,此款Dacia Duster车身离地间隔200mm。安全配置包括来自Bosch 8.1 防锁煞车系统,电子煞车力道分配系统与双前安全气囊。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7\)

在车型规格方面,Duster SUV车身长度4.31米,高度1.82米。将会有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可供选择,所搭载的发动机会是一款1.6升汽油发动机,还有两款1.5升dCI发动机。考虑到其国内消费者对其认知度,以及与国内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同一平台,这款车型进入中国的可能微乎其微。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上海地区不加价 6款进口SUV价格行情汇总(组图)

大有来头 2010年将上市合资及进口SUV车型汇总

主要参数曝光 2010年将上市自主品牌SUV汇总

宾利领衔 豪华车型和顶级跑车新车消息汇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