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3)
2010年02月24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Countryman

车型亮点:结合了越野车的坚韧及小型车的便利

引进可能性:★★★★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3\)

作为MINI首款跨界车,MINI Countryman以“4米车长、4门4座、4轮驱动”的概念带来全新的MINI体验。外观上,MINICountryman并没脱离MINI传统车型的设计模式,只是在细节上稍作改动。MINI Countryman整车长度为4097mm,轴距达到2600mm, 从车身尺寸上看MINICountryman已经脱离了小型车的行列,相比普通车型Coutryman离地间隙更大、内部空间更大,一方面满足了人们在城市道路行驶上的日常需求,又满足了人们休闲时期郊外远足的需求。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3\)

MINI Countryman的内饰风格最大程度的保留新MINI汽车的设计风格,巨大的中置仪表和遍布车内的圆形元素[综述 图片]和现在销售的MINI轿车几乎完全一样。内部空间上,MINI Countryman一改小巧风格,实现内部空间最大程度的可变性,这种大空间不仅体现在有充足的腿部,头部及肩部空间。前排座椅还可以以60:40的比例前后进行调节,扶手也可以进行相应调节,后排座椅可以以40:20:40的比例进行折叠以达到空间最大化,350升空间可以瞬间扩大到1170升。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3\)

Countryman搭载5款不同输出的1.6升四缸发动机,其中3款为汽油机,另外2款是涡轮增压柴油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MINI Cooper S 及MINI Cooper D Countryman还可选择装配电子液压中央差速锁,可以将扭矩均匀的分配到前后轴上。标配版Countryman装配有动态稳定系统DSC以确保行车稳定性,高配版MINI Cooper S 及MINI Cooper D Countryman标配了DTC动态牵引力系统及前轴差速锁。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3\)

全新Mini Countryman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今年九月在欧洲上市销售。这款个性十足的Mini Countryman对于Mini在国内市场丰富产品系列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预计2010年年底或者2011年初这款车将登录中国。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上海地区不加价 6款进口SUV价格行情汇总(组图)

大有来头 2010年将上市合资及进口SUV车型汇总

主要参数曝光 2010年将上市自主品牌SUV汇总

宾利领衔 豪华车型和顶级跑车新车消息汇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