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5)
2010年02月24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菱ASX

车型亮点:外观时尚 价格亲民

引进可能性:★★★★★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5\)

三菱ASX是今年2月投放日本市场的三菱全新开发的紧凑型跨界车型RVR的欧洲版车型。RVR外观造型更趋近于现在已经上市的新款欧蓝德,整车的设计风格更城市化,更家庭化,没有过多地表现其越野性能。虽然RVR的轴距、离地间隙和欧蓝德相同,但是该款车的外形尺寸比欧蓝德小了不少。尤其是高度低了65mm,这样的尺寸让RVR更具有Crossover[综述 图片]的跑车风格。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5\)

内饰方面新车并没有外观那样给我们带来足够的视觉冲击力,从方向盘到中控都充斥着翼神也就是海外Lancer的风格,从简约的内饰推测该车的定位也将更加亲民。其中高配车型将会配备无匙启动、行车电脑显示、带有高低调节功能的主动转向大灯、全景天窗、DVD娱乐系统、GPS导航灯配置,同时有织物和皮革座椅可以选择。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5\)

动力方面RVR只搭载了一台1.8L MIVE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以及INVECS-Ⅲ6速运动模式CVT变速器,前后悬挂系统则为麦弗逊和多连杆独立悬挂。日本上市的RVR有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5\)

RVR定位于比现款欧蓝德稍低的紧凑型跨界车,主要的竞争对手为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RVR基于三菱Project Global平台(中级车全球平台)生产,同样出自这一平台的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在去年11月投放东南汽车,所以RVR引进国内生产并不是什么难事。有消息称目前该车已处于国产化研发阶段,有望在10月份就能在中国生产,国产后该车型价格将更有竞争力。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上海地区不加价 6款进口SUV价格行情汇总(组图)

大有来头 2010年将上市合资及进口SUV车型汇总

主要参数曝光 2010年将上市自主品牌SUV汇总

宾利领衔 豪华车型和顶级跑车新车消息汇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