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4)
2010年02月24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亮点:新涡轮动力+8速自动变速器

引进可能性:★★★★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4\)

宝马X5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前脸最明显的变化是对雾灯位置的改变,将雾灯移至中网两侧,据官方称这种设计可以使车辆前方可以形成整体式的照明区域,以便在黑夜中会有更好的光线覆盖面积。新车除了标配远近光自动感应双氙灯以外,还将可以选装LED大灯,这种技术在宝马SUV车型上面首次得到使用。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4\)

内饰方面改款X5和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不过随着全新的2代i-DRIVE(标配6.5英寸显示屏,8.8英寸的显示屏可选)的导入,小改款X5的i-DRIVE在使用操作上则变得更加便捷。包括主动通风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全景玻璃车顶,四区自动空调,DVD娱乐系统等等,都是E70 X5小改款上所出现的新的选配设备。为了对应X5 xDrive50i与X5 xDrive40d两款顶配车型,BMW重新调校了xDrive四驱系统;此外,BMW还透露将针对这两款车型的悬挂圈簧与避震筒进行全新调校,使得它们变得更具运动、驾驶乐趣。同时Servotronic转向系统也经过小幅修正。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4\)

此次改款宝马X5最重要的改变就是动力系统的调整,汽油车型和柴油车型都使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两款为汽油版车型,另外两款为柴油版车型。顶配的X5 xDrive50i装配和X6顶配相同的N54 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新增一款全新的N55 3.0L单涡轮I6引擎。柴油动力部分,X5 xDrive40d与X5 xDrive30d两款车型均采用了3.0L I6引擎。新款X5的所有车型均匹配了8挡自动变速器。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4\)

改款宝马X5将于4月率先于美国上市,之后在6月5日,将登陆德国和英国市场。考虑到今年国内宝马X5同级别车型均纷纷推出改款,宝马不会对此坐视不理,国内消费者或许最快在今年下半年将有望在国内见到X5最新改款车型。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上海地区不加价 6款进口SUV价格行情汇总(组图)

大有来头 2010年将上市合资及进口SUV车型汇总

主要参数曝光 2010年将上市自主品牌SUV汇总

宾利领衔 豪华车型和顶级跑车新车消息汇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