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2)
2010年02月24日 09:4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型亮点:新外观 新内饰 新动力

引进可能性:★★★★★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2\)

新狮跑的外观看上去就如同最近刚刚发布的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只是体型上要小一号。新狮跑比较老款车型变得更长,更宽,而高度却降低了。因此新狮跑看上去显得凶猛而且好斗,这与温和的CR-V或RAV4等其他城市SUV形成了鲜明的差别。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2\)

内饰方面,新狮跑设计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与新索兰托或者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也并不相同,可以看出,起亚的设计师在内饰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新狮跑的仪表盘设计也非常特别,不是传统的平面式,也不是颇显运动的三炮筒式,而是但炮筒的设计,将车速表放大,转速和油耗等显示融入一个大的表盘中。分为两层的中控台让功能区域更加明显。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2\)

动力系统和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会放弃老款车型上的2.7L V6发动机。作为同平台车型,新款狮跑会共享ix35的2.0L和2.4L发动机,变速箱也有望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日内瓦车展亮相有望引入国内的9款SUV车型\(2\)

据悉,新一代狮跑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首发,韩国市场已经有内部车型开始使用。在起亚韩国官网上,有这样一则消息:起亚汽车将于3月到4月在国内(韩国)推出新款SUV车型新狮跑,而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也已经透露,新狮跑已经在国内做路试,积极做上市前的准备,并有望今年10月在中国正式生产。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SUV

相关报道:

上海地区不加价 6款进口SUV价格行情汇总(组图)

大有来头 2010年将上市合资及进口SUV车型汇总

主要参数曝光 2010年将上市自主品牌SUV汇总

宾利领衔 豪华车型和顶级跑车新车消息汇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