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2013款全新别克君越 越级的舒适与豪华

美国碰撞获满分 2.0T顶配安全配置丰富

作者:闫磊 2013-12-17 21:42:16
  • 安全配置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目前全新君越在欧洲E-NCAP和中国C-NCAP中都没有进行过碰撞测试,而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中曾对2010款的君越进行过碰撞测试,由于这次的全新君越是中期改款,所以从车身结构上看和老款出入不大。我们就来看看君越在IIHS中的碰撞结果,以供参考。

由于是2010款的碰撞测试,所以还没有加入最新的25%正面碰撞的项目。在正面碰撞方面,君越在各项测试中均拿到了G(好)的最高得分。

侧面碰撞方面,君越的表现同样出色,所有项目均获得G(好)的好评。

车顶抗压强度方面,君越在测试中获得G(好)的评价。

座椅及头枕安全性方面,君越在测试中各个分项均获得G(好)的评价。总体来看,所有的测试项目中君越均获得了G(好),包括每一个小的项目,碰撞安全方面应该达到了最高级别的标准。

我们回到国内的全新君越上,来看看这款2.0T智享旗舰型的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能够提供怎样的保障。

这款全新君越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提供了ABS+EBD、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除此之外还提供了自动驻车、车道偏离警告、并道辅助这几项辅助驾驶的安全配置,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平。

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这款全新君越提供了前排的双气囊、前后排的侧气囊、头部气帘这几项气囊配置,另外还提供了胎压检测系统和后排儿童座椅接口。总体来讲全新君越的安全配置是比较丰富的,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驾乘者的安全。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配置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并道辅助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被动安全配置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零胎压续航轮胎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根据购车消费评价的标准,全新君越2.0T智享旗舰型的安全配置得分为23分,评级结果为:丰富。

中型车安全配置排名
排名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 安全配置得分 评级
1 2014款 凯迪拉克ATS-L 28T 领先型 27 非常丰富 ★★★★★
2 2015款 奔驰C 260 L 运动型 26 非常丰富 ★★★★★
3 2013款 雷克萨斯IS250 尊贵版 26 非常丰富 ★★★★★
4 2013款 福特蒙迪欧 2.0L GTDi240 旗舰型 26 非常丰富 ★★★★★
5 2013款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23 丰富 ★★★★
6 2013款 凯迪拉克ATS 28T 领先型 22 丰富 ★★★★
7 2013款 日产天籁 2.5XL Upper NAVI-Tech 尊享版 22 丰富 ★★★★
···
>>同级别已评价23款车型,点击查看全部车型排名<<

安全配置评级规范:

根据凤凰汽车车型库配置表里的主动安全配合和被动安全配置项目,每个主动安全配置为2分,被动安全配置为1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