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分期购车省钱 有望取代传统车贷
2010年10月20日 14:49现代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市民小李最近想贷款买车,咨询了多家车商和银行后,他最终以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买了一辆15万元的中档车。记者走访多家银行了解到,信用卡分期购车的风头远远盖过了传统的汽车贷款,甚至有业内人士认为信用卡分期购车会逐步取代传统车贷。

记者了解到,最近多家银行纷纷给车市点了把“火”。江苏中行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昨天进行分期付款签约仪式,凡是在活动期间通过中行信用卡办理“车贷通”的客户,最优惠可以享受零利息、零手续费的优惠。此外,前不久建行信用卡与广汽本田,招行信用卡与悦动、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等都推出类似的信用卡分期购车优惠活动。

对于车主来说,申请信用卡免息免手续费分期付款买车,会节省多少银子呢?中行银行卡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一般账单分为12期,银行最少收3%左右的手续费,而现在有些车型可以免手续费,也就意味着如果买车贷款10万元,那么就可节省至少3000元的手续费。如果和担保的汽车贷款相比,10万元车贷至少能省1万元左右手续费和利息。除了手续费节省之外,通过刷信用卡,买车的负担也大大降低,因为首付一般只要付30%以上就可以,也就是说原来要付10万全款的车,现在只要首付3万元就能直接把车开回家,然后几万元贷款每月还个几千元就行了。

“车价完全是车主自己去和经销商谈,价格谈下来后,再向经销商提出要信用卡分期付款,所以不会存在车价吃亏的问题,跟你自己拿现金买车价格是一样的。”银行工作人员称。记者昨天以购车人的身份咨询了几家指定车型的经销商,发现流程果然如此。

相关报道:

贷款购车渐成新时尚 汽车企业纷纷抢滩车贷业务

银行转攻车贷 信用卡购车渐成“新宠”

汽车金融公司抢滩车贷市场 贷款买车再成热点

丰田中国:处罚暂不影响其它地区车贷业务

汽车金融公司抢滩车贷市场 弹性信贷成竞争利器

贷款购车热度持续上升 多方因素拉动车贷消费

市场实探:零利率车贷不等于贷款零成本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海燕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