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购车黑幕 你不得不看的买车防骗攻略(2)
2009年08月18日 14:49中国工业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劣质香水送车主

揭秘购车黑幕 你不得不看的买车防骗攻略\(2\)

资料图

4s店的汽车香水看似走高端路线,价格也多定在100-300之间,可据销售人员透露,很多几十元的香水送车主是很平常的事。

3.布艺小饰品、太阳膜

贴膜服务也是4S店谋取暴利的方式之一。一些颇受女性车主欢迎的安全带扣、后视镜套等等,在一般汽车美容店里20-30元就能买到的,在4S店一般会翻两倍的价格。

【防骗窍门】:与其送这些不实用的小零碎,和销售人员多压点价格比什么都实惠。

三.炒作新概念

揭秘购车黑幕 你不得不看的买车防骗攻略\(2\)

资料图

【案例】:目前,汽车电子装备的名词五花八门、层出不穷:ABS、EBD、ASR、ESP等等,再加上厂商的大肆宣传甚至夸大性能,令消费者目不暇接无所适从。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消费者往往就为这些“看不懂的高科技装备”买了高价单,殊不知,有很多装备在国外是标配的。

【防骗窍门】:不要被广告宣传忽悠,多在网上查相关资料,询问专业人士,只要自己对车市心中有数,销售人员的小伎俩也没那么难被识破。

相关报道:

电话车险较便宜 主动打官网电话可防骗

汽修厂黑幕:能否修好车保险公司说了算

揭秘修车黑幕 坑人三十六计防不胜防

鲜为人知 100元竟能揭露防爆膜黑幕

黑幕揭秘:厂商和经销商21大骗人损招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