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购车黑幕 你不得不看的买车防骗攻略(4)
2009年08月18日 14:49中国工业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六.团购陷阱

【案例】表面上是卖车,实际上并没有车。某小公司以团购名义,用低价、团购诱惑消费者,但并没有履约能力。

【防骗窍门】:学会识别虚假的广告。如果出现和市场价格差别很大的广告一定要警惕。人不可太贪心,往往吃亏的人都是太贪占小便宜。省了半天钱反被骗钱就得不偿失了。

七.销售合同

揭秘购车黑幕 你不得不看的买车防骗攻略\(4\)

资料图

【案例】车市上有一个行规,经销商往往通过办理购车附带费用(尤其是保险费)中获取大量返点利润。保险返点一般高达整个保额的20%至50%,最高者甚至到了70%,而一辆新车的保费一般超过车款的10%。由于购车合同上往往只开列保险项目,不列出实际的保险金额,也不注明是否收取代理费,这就为后期经销商擅自增加保额或者多收款留下了余地。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电话车险较便宜 主动打官网电话可防骗

汽修厂黑幕:能否修好车保险公司说了算

揭秘修车黑幕 坑人三十六计防不胜防

鲜为人知 100元竟能揭露防爆膜黑幕

黑幕揭秘:厂商和经销商21大骗人损招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o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