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群众眼光 各级别销量冠军车型点评
2009年08月20日 02:31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消费者买车时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除了车本身如外观,动力、安全等各种硬件外,还有一项重要的参考依据就是口碑,可以说国内很大一部分消费者选车时考虑的口碑成份甚至要高于一些硬件条件。这也难怪,俗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都喜欢、都认可的一般都是经得起考验的,毕竟老师从小就教育我们要相信群众。其实一款车口碑好与不好不好很大程度上从它的销量上就能看的出来,一款畅销的车型通常都是口碑不错的,当然了,如果是这一级别的冠军车型,那口碑肯定是不一般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7月份各级别的销量冠军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

微车冠军——奇瑞QQ

7月销量:9552辆

相信群众眼光 各级别销量冠军车型点评

点评:7月奇瑞QQ的销量未能突破万辆,但依然是这一级别的冠军,和同级的小车相比QQ的销量要高出不止一个档次,几乎已经成为了入门微车的代表。它最大的优势在于价格,3万出头的售价基本上算是国内最便宜的车了。虽然这款小车性能并不怎么突出,偶尔还会有些小毛病,但考虑到它的价格,我们还能奢求些什么呢?至少它的表现还是很对得起这个价格的,所以对于大多数想买车,但经济拮据的人而言,QQ是个不错的选择。

A0级车冠军——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7月销量:107[综述 图片 论坛]84辆

相信群众眼光 各级别销量冠军车型点评

点评:POLO的成功并不是个偶然,有大众金字招牌做后盾,这样的销量也在情理之中。这款小车热卖的关键还是大众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POLO这方面的优势在同级别小车的还是非常值得称道的。动力上无论是1.4L、1.6L两种排量的车型,发动机在安静与顺畅性方面在同级车中都非常出众。另外自动挡的POLO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是它的一大优势,不仅换挡更加顺畅,并且可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唯一不足的是它的价格相比同级别车型并没有太多优势,如果你不差钱,还喜欢高品质小车,POLO值得购买。

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冠军——悦动

7月销量:20521辆

相信群众眼光 各级别销量冠军车型点评

点评:今年A级车最大的赢家莫过于北京现代悦动了,连续几个月销量超过两万辆让很多月销量过万的车型也是黯然失色。这款车制胜的秘诀就在于拥有中庸偏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表现尚可的动力,以及韩系车一向的高配低价,简直可以算得上是为国内家用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再加上购置税减免政策的推动,悦动不出奇迹都难。而且在它的带动下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重新焕发,新老黄金组合为北京现代贡献了近90%的销量。当然了悦动并非一骑绝尘,同级别的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和自主品牌比亚迪F3销量和它非常接近,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也可以将它们对比一番。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