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官方信息 别克HRV定名英朗剑指高6(4)
2009年11月10日 03:3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友疑问一: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是否全系标配ESP系统?

ESP,全名为Electronic Stabilty Program,中文翻成电子稳定系统或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其对驾驶安全的作用已经不需要在这里过多的说明,国产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全系标配ESP系统可以说是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这也是高尔夫6安全性突出的一个卖点。

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别克英朗谍照

作为高尔夫6针锋相对的敌手,别克英朗肯定会有配备EPS系统的车型。但是EPS系统是否会成为别克英朗全系车型的标配,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但就目前得到的相关信息分析来看,别克英朗全系标配ESP系统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

网友疑问二:别克英朗定价区间是多少?

别克英朗的价格区间是多少?这显然是所有网友最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我们可以根据上海通用对别克英朗介于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的车型定位,以及国产高尔夫6和同平台车型克鲁兹的售价区间来进行分析。

别克英朗谍照

别克凯越目前的价格区间在10.38-13.48万元,新君威的价格区间在17.99-25.59万元,国产高尔夫6的价格区间在11.88-16.68万元,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价格区间在10.89-14.89万元。

别克英朗谍照

综合以上车型官方价格区间分析,别克英朗的1.6L低配车型的价格很可能在10.68万元左右,高于凯越,低于高尔夫6和科鲁兹车型。1.6T高配车型的价格很可能在16.88万元左右,高于国产高尔夫1.4T和科鲁兹1.8L车型,但是低于别克君威17.99万元的最低售价。

别克英朗谍照雨刷

当然别克英朗10.68-16.88万元的价格区间仅仅是个推测,其明年初最终的上市价格究竟会是多少,恐怕现在连上海通用自己都还不知道吧!

别克英朗内饰

网友疑问三:别克是否会有定价低于凯越的两厢车推出?

中国消费者的传统观念就是两厢车一定要比三厢车便宜,上海通用把别克英朗定位在凯越之上,这显然给人们留下了一定的想象空间。通用别克会不会推出一款售价更低,或者说价格在10万元以内的两厢车呢?

别克英朗仪表盘

综合通用在中国的品牌战略和相关信息分析来看,这种可能性很小。在中国市场别克品牌主要照顾的还是中高端市场,通用把开拓低端市场的任务更多的还是交给了雪佛兰品牌。

别克英朗杯架

想当年一举开拓国内10万元家轿市场的别克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如今都改换门庭变成了雪佛兰赛欧。因此我们预计别克品牌在中国推出售价低于10万元两厢车型的概率相当低。

上一页 1 2 3 4 5 6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