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官方信息 别克HRV定名英朗剑指高6
2009年11月10日 03:3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随着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的上市,其最大对手脱胎于欧宝雅特的别克凯越HR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备受期待。很长一段时间这款人气新车的消息始终处在各种传闻和猜测之中,我们并没听得到多少来自官方的声音。

-->

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原型车新一代欧宝雅特

官方确定信息一: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别克全新五门轿跑车命名为“别克英朗”

可以看出别克将不再采用凯越HRV的名称,也就是说凯越HRV很有可能将成为历史。由于新凯越HRV与上一代车型完全没有关系,同时也为了摆脱以往HRV车型韩系血统所带给人们根深蒂固的印象,因此别克才为新凯越HRV另觅新名。

-->

别克英朗侧面与新雅特完全相同

同时,据上海通用汽车介绍,这款别克英朗的定位在凯越与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之间,明显要高于上代凯越HRV的定位,一个全新的名字将有利于这款定位更高的新车型推广。只是别克凯越HRV品牌早已深入人心,上海通用就这样白白放弃,让凯越HRV成为历史未免有些可惜。

-->

别克英朗尾部与新雅特完全相同

官方确定信息二:上海通用别克英朗将在本月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

和以往的众多猜测不同,此次上海通用高调宣布这款实力新车——别克英朗将在广州车展上首发。这样的举动表明上海通用的急迫心情和对这款新车的信心满满。

-->

别克英朗轮毂

这也难怪,随着10月19日重量级新车国产高尔夫6的上市,国内所有的两厢车型无不严阵以待。而作为国产高尔夫6最强有力的对手——别克英朗自然也是不会掉以轻心。

-->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

既然国产高尔夫6已经将率先上市抢占了先机,那么上海通用就绝不能再犹豫拖沓。趁高尔夫6产能不足,立足未稳,还不能大规模满足市场需求之际,别克英朗在广州车展上高调亮相让消费者充满期待,这绝对可以说是一步好棋。

1 2 3 4 5 6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别克英朗广州车展首发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