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官方信息 别克HRV定名英朗剑指高6(6)
2009年11月10日 03:3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死敌降临 新凯越HRV[综述 图片 论坛]原型车详解

近段时间关于大众国产第六代高尔夫的消息可以说是铺天盖地,大有论世间高品质、高性能两厢车非第六代高尔夫莫属的气势。作为备受国人期待的一款高品质性能两厢车,高尔夫绝对有值得人们期待的理由,但是国产第六代高尔夫也绝非是没有对手的“独孤求败”。

高尔夫死敌降临 新凯越HRV原型车详解

新一代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前脸

随着法兰克福车展上欧宝新雅特的惊艳亮相,第六代高尔夫的死敌正式浮出水面。在德国乃至欧洲欧宝一直是个响当当的汽车品牌,当年AC米兰球衣胸前的欧宝标志至今还会令老一代的球迷记忆犹新,尤其是欧宝雅特车型在欧洲一直是大众标杆车型高尔夫最强劲的对手,无论是在性能还是用户口碑上两者都相差无几。

新一代欧宝雅特

国产第六代高尔夫车身侧面

新一代别克凯越HRV

这款车型之所以受到国内用户如此高的关注,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新款欧宝雅特将会作为别克凯越HRV的换代车型落户上海通用,国产后的别克凯越HRV才会让人如此心动。可以说第六代高尔夫在欧洲有欧宝新雅特的制约,在国内也将面临着别克新一代凯越HRV对抗,第六代高尔夫想要高枕无忧恐怕并不容易。

新一代欧宝雅特

新一代欧宝雅特

新一代欧宝雅特

自从上海通用别克车型与欧宝车型大玩换标游戏之后,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一扫此前老款的阴霾,如今销量火爆的事实充分的说明了欧宝车型对国内用户的吸引力。我们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同是欧宝换标产物的别克新一代凯越HRV绝对会延续新君威热卖的势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