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官方信息 别克HRV定名英朗剑指高6(2)
2009年11月10日 03:3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官方确定信息三:上海通用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明年初正式上市

11月底的广州车展才刚刚发布,明年初就会上市,这次上海通用的工作效率绝对不低。面对着今年国内汽车市场喜人的销售形势,以及上海通用别克旗下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越、凯越的持续热销,加之竞争对手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的抢先出招,别克英朗略显急切的上市日程按排就显得顺理成章。

别克英朗内饰

官方确定信息四:别克英朗外观内饰源自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君威

别克英朗与新君威的外观设计出自同一设计团队之手,因此两款车看上去“神似”得就如同胞兄弟。动感优美的车身线条很好地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流畅灵动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

别克英朗内饰

新君威内饰

新一代欧宝雅特内饰

内饰方面,别克英朗保留了很多新君威成功的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中控台的“翼展式”设计,带给驾乘者一种前卫的运动感,和外观流畅的轿跑车形象相互呼应。此外,别克英朗还继承了新君威在内饰工艺和用料的精致与细腻,丝毫不亚于高尔夫6。

上一页 1 2 3 4 5 6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