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7内饰图片首曝 酷似奥迪风格(2)
2009年11月12日 00: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性能车时代? 独家曝国产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谍照

一汽大众官方已经确认了国产高尔夫GTI的消息,并表示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但是至于更多细节并没有说太多。近日,爱卡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照片,拍摄地点在长春,而且这位网友表示这就是国产后的高尔夫GTI。

国产高尔夫GTI谍照

国产高尔夫GTI谍照

乍看之下,我以为是从某个动乱国家逃难回来的GTI,破损的中网、标志全部被拆除,漆面磨损严重。但是中网处原本镶嵌GTI徽章的地方同样被移除,这让我开始相信这是一台高尔夫GTI。但是我还是有一个疑问,已曝光过的GTI下唇并不是这个样子的啊?

国产高尔夫GTI谍照

早就有消息说,本次国产GTI将不会生产双门版车型,出于成本考虑,依旧是四门版,现在看来,这个消息的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侧面的线条几乎也与普通高尔夫没有区别。

国产高尔夫GTI谍照

国产高尔夫GTI谍照(与国内5代GTI的17寸轮毂相同)

原版GTI标志性的战斧式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我们再来看看国产GTI的战斧式轮毂,图片中的17寸和18寸战斧在国内的五代GTI上均使用过,谍照中的17寸轮毂与五代GTI的17寸轮毂几乎相同。这里还需要提一下之前曝光过的17寸双十副轮毂,有消息称这款轮毂将出现在高尔夫1.4T的后续车型上,这样想来,一汽大众有可能会在市场有良好表现的时候推出传闻已久的高尔夫运动版车型。

>>>热点:爱卡直击广州车展<<<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