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一代敞篷版高尔夫北京车展发布

2012年04月23日 17:3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厂商携带自家新车产品一一登场。在之前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曾发布了高尔夫敞篷版,这款全新敞篷车受到了人们非常多的关注。如今这款车终于来到了我们面前,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大众就发布了高尔夫敞篷版车型

大众新一代敞篷版高尔夫北京车展发布

大众新一代敞篷版高尔夫北京车展发布

新一代高尔夫敞篷版基于目前的第六代高尔夫设计,此前,大众在第一代和第三代高尔夫上曾推出过敞篷版。新车和普通版高尔夫最大的区别就是车尾的设计,新一代高尔夫敞篷版将像GTI一样使用LED尾灯,而其前大灯可选装双氙大灯。新的软顶敞篷,通过传统的液压传动,可以在30km/h时速下9.5秒之内完成开启和关闭。

大众新一代敞篷版高尔夫北京车展发布

新车的安全配置也很丰富,配有自动弹出式的防滚架,前安全气囊,侧气帘,驾驶员头部侧面、胸部、膝部气囊以及ESP等。

大众新一代敞篷版高尔夫北京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大众为新的高尔夫敞篷版提供了多款动力组合。汽油机方面,1.2TSI(103马力)、1.4TSI(122马力和158马力)和208马力的2.0TSI发动机可供选择。与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和7速DSG变速器。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现场发回的报道。

相关专题:2012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大众 高尔夫 敞篷版 发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