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车展热点SUV汇总点评 赚足眼球(4)

2012年05月07日 06:57
来源:爱卡汽车 作者:范亚楠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保时捷卡宴GTS

关注指数:★★★★

短评:全新保时捷卡宴GTS外观和动力依旧延续其强悍和运动,同时在行驶性能和操控性也获得相应的提升。

2012北京车展热点SUV汇总点评 赚足眼球(4)

保时捷 卡宴GTS

外观方面,新款卡宴GTS采用了高光泽度的黑色装饰、动感的侧梁、更宽的轮拱以及卡宴Turbo的引擎罩和前保险杠面板。其他细节特征包括20英寸的RS Spyder轮毂、采用无光泽黑色双排气管设计的运动式排气系统以及两种新的外观喷漆颜色:橄榄石金属色与胭脂红色。

2012北京车展热点SUV汇总点评 赚足眼球(4)

保时捷 卡宴GTS

内饰方面,新款卡宴GTS将配备特殊的8向调节前排运动式座椅,同时将采用GTS车型独有的AlcAntara材料着重装饰。新款卡宴GTS车型如今还将提供保时捷的Sport Chrono套装(这是卡宴车型首次配备),从而允许车主监控车子的性能。

2012北京车展热点SUV汇总点评 赚足眼球(4)

保时捷 卡宴 GTS

动力方面,卡宴GTS搭载一台4.8升V8引擎,最大功率309千瓦/420马力,比前代车型提升了15马力,与引擎相配的是一台八速Tiptronic S变速器。同时,为了应对更强劲的功率,悬挂也调校得更硬,车身行驶高度也比卡宴S降低了24毫米。该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5.7秒,加速至时速200公里也仅需13.3秒,最高时速260公里。

竞争对手,能够数的上高性能SUV车型的也就只有卡宴GTS宝马X5M版和奔驰ML63 AMG。这几款车无论在操控性和动力上都无可挑剔,但在驾驶乐趣上宴GTS宝马X5M版更倾向于运动,而奔驰ML63 AMG则倾向于越野性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