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盘点六款限量版车型 有钱不一定买得到 (2)
2010年12月28日 08:31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纽博格林限量版

广州车展盘点六款限量版车型 有钱不一定买得到 (2)

稀有指数:★★★

瑞麒G5纽博格林限量版车型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化,全镀铬前格栅设计成为纽博格林限量版车型的身份象征,后三角窗的纽博格林限量版及成绩贴牌让限量版车型一目了然。发动机舱加装了铝合金平衡杆,提高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及平衡性,为驾驶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瑞麒G5纽博格林限量版车内还新增了环境座舱碳纤维水转印装饰条、HUD抬头显示器、真皮刺绣座椅(主驾驶席带高级按摩器)、碳纤维转印方向盘、碳纤维换挡手柄以及专用运动踏板、专用运动金属脚垫、自动天窗等配置。而限量珍藏版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专用DVD主机+摄像头及前排专用头枕屏,让限量版在舒适性、运动性及豪华性上有了更大的提升,是一款性价比价高的限量版车型。

从纽博格林到广州,瑞麒G5做出了一个伟大的飞跃。创造了中国汽车的一个新纪元,要知道在纽博格林的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一些性能超强的车型,G5的勇气可见一斑。虽然跟那些动辄7分多钟成绩的超跑还所差距,但是其8分56秒81已经相当不错了,大家熟知的小钢炮大众GTI的圈速成绩也只是8分53秒左右。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豪华车超低价 奔驰B级最高优惠6.6万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广州车展探营:奥迪A8L请出古典豪华车霍希851助阵

2010上半年国内豪华车销售同比增长92%

2010年车市回顾:豪华车频繁降价回归理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