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盘点六款限量版车型 有钱不一定买得到 (3)
2010年12月28日 08:31中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Z4烈焰极致版

广州车展盘点六款限量版车型 有钱不一定买得到 (3)

稀有指数:★★★

外形部分加装了M套件的全新前后保险杠,并采用了用无光泽铝抛光的外部进气口,车轮部分采用了标准的18英寸轻合金(19寸为选装配置),尾部排气管应用了特别的装饰,以及一个两片式的扩散器。

同时采用了一款自适应M运动悬架技术更可使底盘降低10毫米,同时运用的M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带换挡拨片的M真皮方向盘,大大增强了操控性。另外车身颜色首次采用了烈焰极致版的专属颜色--沙漠黄,非常的吸引眼球。

BMW Z4 sDrive35is还配备有AlcAntara/ Nappa黑色皮质运动座椅和19寸M轮毂,内饰搭配BMW个性版黑色钢琴漆木饰,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车主的高雅品位和独特个性。

BMW Z4 sDrive35is该车配备直列6缸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扭矩达450牛米,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8秒,这样的动力变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很强了。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豪华车超低价 奔驰B级最高优惠6.6万

南粤激战之笑看二十款天价豪华车 都是浮云

广州车展探营:奥迪A8L请出古典豪华车霍希851助阵

2010上半年国内豪华车销售同比增长92%

2010年车市回顾:豪华车频繁降价回归理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