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GLK北京车展上市 售40.8万元起

2012年04月23日 08:2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厂商携带自家新车产品一一登场。其数余款新车也纷纷选择在北京车展上市,其奔驰GLK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三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40.8-55.7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详见下表:

奔驰GLK级

奔驰GLK级

奔驰GLK级

奔驰GLK级

国产奔驰GLK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GLK300 动感型 40.8
GLK300 时尚型 47.5
GLK300 豪华型 55.7
制表:凤凰网汽车  

北京奔驰GLK与进口车型相同,LED日间行车灯和随动氙气大灯均有装备,这也让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保持一致。GLK整体沿袭了奔驰G方正硬朗的风格,这种方头方脑的造型加入些许流线型元素,让GLK充满了时尚气息。

奔驰GLK级

奔驰GLK级

国产后的奔驰GLK在外观方面将与进口奔驰GLK保持高度一致,这也说明了北京奔驰将会保证原汁原味的奔驰产品。此外,全新投产的奔驰GLK搭载的是3.0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

奔驰GLK级

奔驰GLK级

国产GLK比进口入门版车型(GLK300动感型)的配置更为丰富。例如,4MATIC全时四驱系统、驾驶员座椅记忆、大灯高度可调、后排私密玻璃和双镀铬排气尾喉,主/副驾驶座椅加热功能等等,这些都是国产入门版的标准配置。

奔驰GLK级

奔驰GLK级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曾表示,根据新工厂的动力规划,北京奔驰将行成前驱、后驱、越野和新能源的全系列产品线。北京奔驰在未来五年内将在每年推出一款国产奔驰车型,产能每年扩大10万辆。到2015年,产能将从目前的10万辆提升至40-50万辆规模。

奔驰GLK级

奔驰GLK级

编辑点评:国产GLK在价格更低的同时,同时在性能和舒适配置,外观装饰方面有所升级。这也是买国产GLK最大的实惠。这款车型将成为Q5车型的劲敌,也将丰富国产豪华中型SUV的选择范围。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新车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