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侠:北京车展是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希望

2012年04月24日 01:4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23日《时事直通车》节目播出“凤凰网作为官方合作媒体将全力报道北京车展”,以下为文字实录:

简福疆: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今天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全球2000多家厂商参展,共展出车辆有1125台,凤凰网汽车频道作为官方合作媒体也及时全程参与了北京车展的报道,为观众奉献车展的视听盛宴。

解说:北京车展今日开幕,涌进新国展看车的人着实不少,据了解本届北京车展豪车云集,全球首发车和概念车也创历史之最,其中全球首发车120台,亚洲首发车35台,而概念车有74台,新能源车88台,其数量之多也创下国内车展的新记录,观众能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近距离集中观赏到众多豪车品牌。

王侠(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北京对汽车的热爱和对追逐汽车的梦想是最狂热的最热烈,我想这个是在全球任何一个车展都看不到的,我想这也是我们中国汽车市场,包括全球汽车从业者发展的希望。

解说:而新能源车作为本次参展的热点,许多厂商也展示出各自的节能环保车,凸出展示出近年来汽车新能源及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和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运用等最新成果,展示当代汽车工业与最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引领广大观众走进明日汽车的崭新境界。

作为官方合作媒体的凤凰网汽车,此次派出了强大的报道阵容,全力出击,在W3馆和W4馆兼搭建200平米的展台,气势庞大,并邀请60多位来自跨过汽车公司和国内汽车厂商的高层做客演播室,畅聊此次车展上的新技术、新亮点。同时针对网友关注的热点,以豪车、SUV、新能源和自主品牌等问题,分别给大家带来此次车展各层次热点车型解剖和新技术介绍,力求为网友带来最新、最全和最具特色的车展报道。

李亚(凤凰新媒体首席运营官):凤凰网汽车定位于中高端网民的首选购车平台,去年对凤凰网的广告收入行业贡献力排名第一,今年公司又加强了对汽车事业部的重视,最近刚与广告部一起搬入位于了CBD的郎园创意园,相信今年将为网民和厂商同时提供更好的垂直纵深服务。

解说:本届车展将持续到5月2日,整车展览将在北京新国展举行,而还有零部件展览,则在北京市老国展进行。

《凤凰新媒体》旗下的凤凰网汽车作为此次车展的官方合作媒体,在新国展中心W3、W4通道内搭建展台做现场报道,围绕本次车展、创新、跨越的主题,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向网友全方位展示本届车展的新车和新鲜事,努力为网友带来一场丰富的车展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凤凰网  官方 合作媒体 报道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