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车展12款上市新车型 新福克斯领衔(5)

2012年04月25日 01: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森林人15周年纪念版

在4月23日开幕的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斯巴鲁新森林人15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三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25.78-28.78万元。

森林人15周年纪念版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XS豪华版 25.78
2.5XS豪华版 27.78
2.5XS运动版 28.78
制表:凤凰网汽车  

盘点车展12款上市新车型 新福克斯领衔(5)

斯巴鲁2012款森林人

2012款斯巴鲁森林人增加了2.5XS运动版和2.5XS运动导航版两款车型,新车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大型车顶扰流板、17英寸STI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标识,外观方面更加凸显运动气息。

盘点车展12款上市新车型 新福克斯领衔(5)

2012款forester森林人

2012款森林人2.0L、2.5L所有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使用的是新一代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较之前发动机相比,新型发动机均可使用93号汽油,这不仅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

盘点车展12款上市新车型 新福克斯领衔(5)

2012款Forester森林人

斯巴鲁此次发布的2012款Forester森林人车型在配备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的基础上,辅以带7英寸TFT显示屏的音响-DVD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免提系统、左右双区域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系统等多种舒适便利性配置以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先进辅助驾驶系统,从外观、动力、舒适性还是安全性等方面较老款都有很大提升。

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诞生于1997年,自面世之初便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自从斯巴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Forester森林人以出色的综合性能成为斯巴鲁旗下最受中国消费者关注的车型。而斯巴鲁此次发布的2012款Forester森林人不仅增加了运动版车型,而且所有自然吸气车型由于搭载了新型发动机都可使用93号汽油,具有了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使用便利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