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北京车展10万内重点新车 众星云集(10)

2012年04月30日 02: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戴金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威志V5

厂家指导价:5.29-5.99万元

2012年4月23日,全新一代威志V5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并公布新车售价为5.29-5.99万元。天津一汽的威志上市时间已经快到5年时间,虽然说其总体的销量表现还算不错,但鉴于目前中国车市更为激烈的竞争环境,威志也确实到了该改款更新的阶段。

天津一汽威志V5厂商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标准型 5.29
进取型 5.69
精英型 5.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威志V5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设计上,其中进气格栅面积更加宽大并且与上扬的全新前灯造型相结合,同时前杠下沿一体式的黑色进气口提升了一些审美感受。 威志V5的内饰设计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仪表盘位置移至传统的驾驶员正面方向,同时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白色指针样式,增添一些时尚感。

盘点北京车展10万内重点新车 众星云集(10)

盘点北京车展10万内重点新车 众星云集(10)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的威志,新威志V5回归了主流的仪表、中控分离的设计。虽然说整体风格上仍偏日系的感觉,但是装配质量和质感还是有一定提升的。其中,新的三连发仪表盘为蓝色的自发光设计。中控的防桃木饰板仅仅是硬塑料,空调也依旧是手动的。另外,我们所拍摄到的这款新威志V5所装配的娱乐系统为最简单的单色数显屏,而根据中控的整体设计布局来看,其装配彩色大屏幕LCD屏的几率不高。

盘点北京车展10万内重点新车 众星云集(10)

新威志V5装配的是一具1.5L的VCT-i 16气门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其内部代号为CA4G5A,它将取代现款威志所装配的丰田5A+发动机;变速器的搭配则依旧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的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