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后将上市的SUV车型盘点 值得期待

2012年05月03日 06:52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热闹非凡的第十二届北京车展将在今天正式闭幕。在本届车展上有多款新车参展,同时还有一些车型在车展上发布了价格,正式入市销售。除了这些车展上上市的新车之外,还有一些新车将上市日期推到车展之后。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车展中发布的并在今年内上市的新车,首先带来的是SUV篇,这里面包括马自达CX-5,长安CS35,全新胜达,哈弗M4,福特新翼虎,讴歌RDX,新欧蓝德,别克Encore以及莲花T5。

马自达CX-5

上市日期:预计2012年夏季

预计售价:20-25万元

新车特点:马自达在华首款紧凑型SUV

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

搭载创驰蓝天技术

将推出五款不同配置车型

先期进口上市,在2013年将步入国产

车展后将上市的SUV车型盘点 值得期待

车展后将上市的SUV车型盘点 值得期待

马自达CX-5,是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同时也是马自达品牌在国内的首款紧凑型SUV。该车基于马自达全新的“魂动KODO——Soul of Motion”设计理念设计而成,有着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那4542/1840/1660(mm)的三围尺寸以及2700mm的轴距较三菱劲炫逍客而言更大一些,能够带来相对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

车展后将上市的SUV车型盘点 值得期待

车展后将上市的SUV车型盘点 值得期待

内饰设计上,马自达CX-5采用动感的黑色风格,整体设计简单、实用。而配置上,据了解国内引进的马自达CX-5将全系配备一键启动功能、D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提示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和六安全气囊等,配置情况可以说还是相当丰富的。

车展后将上市的SUV车型盘点 值得期待

通过从经销商处获得的信息来看,马自达CX-5预计会有五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推出,而动力方面均搭载带有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的2.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部分则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