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高尔夫 试驾1.4T+DSG版高尔夫6(3)
2009年12月07日 03:34卓众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舒适与运动的完美结合——优秀的底盘表现

这才叫高尔夫 试驾1.4T+DSG版高尔夫6\(3\)

全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依然采用久负盛名的PQ35平台打造。这个平台的技术和优势我们就不多说了,我们想体会的是它应用在全新高尔夫上会不会给我们新的感受。从日常驾驶状态看,高尔夫的悬挂表现出很高的质感,路面的反馈更细腻,相比第五代同平台车型有了进一步提升。国产高尔夫专门针对中国路况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从驾驶时我们也能体会到工程师的这一层用心。具体表现在悬挂舒适度更好,对振动的过滤更干净,同时也透着一丝高档车的柔软度。当然这只是相对过去大众车较硬的悬挂而言,总体来说高尔夫的底盘仍然是比较硬朗的。最能突出这套悬挂性能的地方当然还是在弯道上。驶入多弯山路时,高尔夫表现出的灵动性非常讨我们这些“驾驶爱好者”的喜欢。侧倾有,但幅度不大,后段明显被抑制住了,而精准的转向和后轮的随动效果则一如既往的出色,这一点与其他PQ35平台的车型相似。由于是组织性的活动,我们没能对高尔夫的极限性能进行测试,略感有些遗憾,不过现有的这些体会对99%的车主来说已经是足够了,不是吗?

这才叫高尔夫 试驾1.4T+DSG版高尔夫6\(3\)

试驾结束以后,感叹的人不少,大家碰头以后的第一句话基本上都是:这才叫高尔夫嘛!为此我们也特别用这句话做了文章的开头。的确,高尔夫的光环太炫目了,以第四代高尔夫的表现在现在这个时代的确是不足以支撑它的光环。只有在全新技术下打造的第六代产品,才能真正称得上高尔夫这个名号。这里面有感情因素,但也确实反映出大家对这款新车的认可。现在我们已经不奇怪它为什么上市后这么受欢迎了,大家觉得呢?

这才叫高尔夫 试驾1.4T+DSG版高尔夫6\(3\)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