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试驾宝马5系GT 动力强劲的新概念车
2009年12月08日 09: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试驾宝马5系GT 动力强劲的新概念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 在上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末,SUV市场开始逐渐形成风潮的时候,作为车坛巨头的宝马便创造了X5,引领了豪华SUV的发展和创新,随后又开发了一个全新的细分车型——X6全能轿跑车(Sports Activity Coupe),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宝马5系GT[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宝马全新开创的又一个全新车系,它集成了豪华轿车、运动型多功能车(SAV)、和Gran Turismo三款车型的特征。

在开拓全新概念方面,宝马拥有绝对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这是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必备素质。从宝马X6的成功我们可以看出,要想引领和创造一个全新的概念必须要有实力做支撑。在宝马X6之前,韩国双龙已经推出了与宝马X6的类似的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但是市场效果一般,甚至被部分人认为过于古怪,而当宝马推出X6的时候,却赢得了市场和媒体的双重人认可,认为X6是一辆独具个性和体现设计功力的车型,这就是宝马品牌力的最好体现。

在有了X5和X6的成功之后,宝马5系GT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不同感受呢?它所体现出来的功能性又能否符合买家的需求呢?下面我们将通过试驾来共同探讨一番。

凤凰试驾宝马5系GT 动力强劲的新概念车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宝马中国市场汽车销售11月年增40%

售价118万元 宝马M3升级限量版正式上市

宝马M3-外观大变 深蓝色车身/U字形轮毂

混血宝马--试驾宝马5系GranTurismo

宝马5系Gran Turismo本月22日广州上市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