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试驾雪铁龙C6 创新是个性的生命力
2010年01月28日 10: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试驾雪铁龙C6 创新是个性的生命力

凤凰网汽车讯 在人们印象里,日本车的特点是精细、德国车的特点是品质、驾驭感,而法国车的特点则始终伴随着“个性”两个字。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汽车企业之一,雪铁龙一开始便引进了一款两厢车富康作为见面礼,这在当时只把三厢车看作是轿车的中国,显然是一个前卫、个性之举。雪铁龙的设计师似乎非常鄙视中庸,脱俗、创新才是他们的主旋律,而我们今天的主角雪铁龙C6[综述 图片 论坛]也同样如此。

凤凰网试驾雪铁龙C6 创新是个性的生命力

作为雪铁龙的旗舰车型,C6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5年诞生的雪铁龙DS。1955年巴黎车展上出现的雪铁龙DS是法国汽车史上的一个伟大作品。其圆滑的锥式外形和巨大的玻璃使它成为当时最前卫的车型,DS的高压液压悬架,助力转向,带真空助力的盘式制动器和半自动变速箱都是当时最先进的技术,还有铝制发动机盖和塑料车顶,这些装备直到今天来看依然是领先潮流的。DS车型将技术与外形融为一体,是两者近乎完美的结合,被戴高乐将军选为座驾,同时还凭借出色的性能在各项拉力赛上取得冠军。

凤凰网试驾雪铁龙C6 创新是个性的生命力

凤凰网试驾雪铁龙C6 创新是个性的生命力

在C6正式诞生之前,雪铁龙还有一款与之定位相同的车型,这就是雪铁龙XM它可以称之为雪铁龙C6真正的前辈,C6之上的很多技术都承传于它。我们目前在国内看到雪铁龙C6于2006年诞生,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它并没有像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等同级车型一样成为街车,它依然坚持自我,坚持个性,始终保持着某种神秘的因素,只能成为少数人的专享座驾。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神秘之车”到底有何特点。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雪铁龙C4轿跑做工质量评测 多图细节解析

高转速略感疲惫 试驾雪铁龙双门酷跑C4 COUPE

传标致雪铁龙与三菱合作因价格分歧而停止

部分进口标致307CC、雪铁龙C4和C5轿车被召回

标致雪铁龙进口车业务合并 发布新标新口号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