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试驾雪铁龙C6 创新是个性的生命力(7)
2010年01月28日 10: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结:

凤凰网试驾雪铁龙C6 创新是个性的生命力\(7\)

雪铁龙C6[综述 图片 论坛]特点不仅在于特立独行的设计,更在于其与日系、美系乃至欧系阵营其他品牌之间不同的产品理念。它的造型、乘坐感受都将让你难忘。作为一款2006年的车款,C6并没有表现出完全落伍的感觉,它的很多设计和配置因为超前而变得时髦,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式的车身设计拥有越来越多的模仿者,抬头显示技术、非主观变道警示系统逐渐成为了很多车标榜豪华的工具。可以说C6依然是那个奔流在时尚和豪华大浪中的浪滴,因为创新,它才与众不同,因为敢于创新,它才能引领前卫,创造有别于世俗惊鸿一瞥。(文/钱多多)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雪铁龙C4轿跑做工质量评测 多图细节解析

高转速略感疲惫 试驾雪铁龙双门酷跑C4 COUPE

传标致雪铁龙与三菱合作因价格分歧而停止

部分进口标致307CC、雪铁龙C4和C5轿车被召回

标致雪铁龙进口车业务合并 发布新标新口号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