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5 前驱版运动性能略有遗憾(6)
2010年04月02日 07: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A5 3.2前驱版的售价为64万元,四轮驱动版本要价67万元。但是我觉得这3万元非常值得花,6档自动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的搭配绝对能够让A5成为一款赛道上的利器,同时Quattro系统也具有非常高大的“科技形象”,是绝对不应该放弃的配置。此外A5的基础配置已经非常齐全,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带自动驻车功能,前后倒车雷达,高档的B&O音响都是标准配置。座椅电加热,胎压监测等设备虽然需要选装,但价格基本上都比较合理。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5 前驱版运动性能略有遗憾\(6\)

关乎驾驶性能的重要装备: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可调悬挂和动态转向系统三项打包在一起出售。如果想享受纯正的驾驶乐趣,这2.9万元是必须花的。我认为如果真要享受驾驶乐趣,在3.2 Quattro版上投资这套选装件更有价值。(文:房力耕/ 图:吴亮 钱得文)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5 前驱版运动性能略有遗憾\(6\)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

同平台同价格 奥迪A4L运动型对比奥迪Q5技术型

2.0T奥迪A5少量现车 优惠1.5万

F0赛道PK奥迪A5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