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决战奥迪A6L 加长后再度对决(5)
2010年07月29日 10:09座驾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E300L后排并没有采用左右独立式座椅,后排乘客丝毫不用像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那样,需要一个高高在上的坐姿。而软软的靠背将角度保持在最佳状态,经过重新设计的头枕是我目前驾驶的所有车型中,最为舒适的一部。重新设计的头枕好像来自飞机上的商务舱座椅,你可以将头部恰好放在头枕的凹槽中,柔软的材质要比后排靠背更为舒适。将屁股向前挪动一些,保持一个懒散的姿态,座椅对于大腿承托力很好,此时你并不会感到你的大腿处于悬空状态,长尺寸设计始终将你的身体很好地承托在座椅之上。

奔驰E300L决战奥迪A6L 加长后再度对决(5)

对于奥迪A6L来说,后部空间虽然并不差,腿部纵向空间之比奔驰E300L短了一点点,丝毫不会影响后排乘客的享受。但生硬的头枕就像它的发动机一样,一旦加速起来丝毫不会顾及到你的感受。的确,它生硬得没有任何缓冲余地,硬邦邦的感觉永远不会让我像乘坐奔驰E300L那样,后脑会快速寻找那个本该属于我的头枕。而在座椅角度上,奥迪A6L的角度过于垂直,虽然材质同样柔软舒适,但短小的坐垫并没有提供更好的承托力,身体微微下滑后,大腿便处于一种半悬空状态。

奔驰E300L决战奥迪A6L 加长后再度对决(5)

你同样可以在奥迪A6L后排享受一下娱乐系统所带来的优越感,但在选择这套系统的同时,你需要额外付出25000人民币的选装费用。因为在最新车型配置清单中,这套系统被列为选装配置,当然,如此一来你必须要将后排座椅变为一个左右式独立座椅。原本中间座位此时被音频输出以及光盘插口所取代。即便如此,在前排座椅后方的显示屏也显得过于寒酸,加装痕迹非常明显,甚至在你不需要的时候,你会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将它强行拆除,因为就造型而言,它的确有些过于简陋。相比之下奔驰E300L 则显得更为合理,一体化造型并没有占有占用腿部空间,却更像是一个一体化结构。后排的耳机插孔以及光盘插口,都隐藏在座椅下方,享受娱乐便利的同时,也可以在后排轻松坐下三个成年乘客。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相关报道:

14厘米的优雅 试驾北京奔驰全新E 300L

为中国而加长 奔驰E360L订车需3万元

奔驰E300L与宝马530Li 德系豪华车参配PK

国产奔驰新E级将于6月上市 首推E260L/E300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锦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